微軟終止支援網頁瀏覽器

微軟已在2022年6月正式終止支援網頁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(IE)服務,網頁瀏覽器將由 Microsoft Edge 取代。

為確保瀏覽安全及更完善的服務體驗,建議您選用以下瀏覽器:

Microsoft Edge最新版、Google Chrome最新版、Safari最新版

若使用舊版的作業系統或瀏覽器,可能會造成網頁無法正確顯示,或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敬請留意。

※相關說明

1. IE 11終止服務後,我如果不使用其他瀏覽器,會有什麼影響?

 >部分頁面可能會有版面配置錯誤,或功能無法正確顯示的情況發生,影響您的使用流暢度。

2. 我要如何使用其他瀏覽器?

 >您可於以下官方連結下載最新版瀏覽器:

 Microsoft Edge   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zh-tw/edge

 Google Chrome  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chrome/

謝謝您的支持與諒解,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撥打客服專線與我們連絡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